生日趴 2009.8.1

 
話說雖已跨入30而立之年 越有年紀 通常都低調過
但一向喜歡熱鬧的我 每年的生日還是會藉機跟家人 好友齊聚 同樂
 
31號晚的大餐是臨時起義的 那是以昕給的suprise
1號的凌晨睡夢中 Sherry 自香港發了簡訊來
中午跟ㄚ丁丁跑去吃越南菜
祝Yvonne 生日快樂是掛在Ricky , Christine 的MSN id上
8個月的乾兒子 還大喊說媽咪我們愛你ㄛ
傍晚小妹一家人在電話中高唱生日快樂歌
晚上還跟全家人吃了頓貴的 酒足飯飽 (In GORDON BIERSCH – 另再做介紹)
再跟Shriley, Kelly, 里長伯接連的續攤
 
連著兩天仍陸續收到祝福
在澳洲養袋鼠的Polly說明年要補給我禮物
小潘潘連人在香港血拼也沒忘了傳簡訊
還有剛回國的P
 
很珍惜 很享受 一直有你們 我最愛的家人 朋友
記得365天當中的這一天是屬於我的
因為有你們
那是種幸福感
 
** 照片持續轉載中
 
本篇發表於 愛的心情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生日趴 2009.8.1

  1. Debbie 說道:

    雖然遲了點,還是祝大家的怡芳生日快樂啊!看著妳在台灣和世界各地留下的美麗倩影,就知道妳日子過得有多開心,加上有那麼多朋友的陪伴,夠了。開心過每一天最重要!:)

  2. Yvonne 說道:

    不遲不遲 整個八月都是我的 呵呵! 要特別加場感謝來自加拿大鄉親的祝福 真是揪感心我們都是惜福的人 有彼此的祝福 不論離多遠那份感動一直都在. 我也陸續從你的報導知道一家三口(準備+1) 最新的狀況一起加油喔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