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 is coming soon

 
暴雨傳奇世界巡迴演唱會 – 2010.01.30高雄世運館 
 
從報紙上乍看到斗大的標題 還記得是無意翻閱到整篇滿版的演唱會廣告才知的
向來不太熱衷參與演唱會等相關藝文活動的我
直覺只想把這訊息趕緊跟Kelly分享
 
2005.12.29 – Rain 第一次來台開唱
當時由於浪漫滿屋讓 Rain 在台灣的知名度急速升高
當然
他那一身健美的肌肉 + 動感歌舞
真是讓多少少女 少婦 為知瘋狂 (其中少婦代表 Kelly 當時就瘋到連看兩場)
 
當年買了首爾演唱會 DVD
當年跑去小巨蛋現場感受 Rain 的舞台魅力
 
2010.1.30 就是這天
將再次去瘋狂一番
 
我承認 我對韓國人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
我承認 我對肌肉男還是有種莫名的興奮
好ㄌ 好ㄌ 我承認 誰說追星是有年紀之分的ㄚ
 
Rain us coming soon
本篇發表於 娛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Rain is coming soon

  1. Kelly 說道:

    雖然已貴為少婦二個孩子的媽…….本人我,就是無法抵擋Rain那誘人的身材啦 ^^y所以我呢! 這次決定再找你一起去淋雨嚕 ( 阿這次沒辦法近距離靠近他,有點小失望)><\’\’\’\’\’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