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言童語

 
璂今年滿3歲了 現在每天大多的時間都跟阿公阿嬤在一起 學習力很快
常跟阿公阿嬤在外吃想喝辣的
還有一群超疼愛他的伯公 姨婆 每週都固定要來看看他
原本才在呀呀學語 最會講的就是喝奶奶 被被 阿嬤來 做噗噗  之類的疊字音
 
然而現在我回家他會馬上衝出來說: 回來ㄌ 阿姨甲奔
前天要出門上班時他拿著愛被被還睡眼興松的說: 要小心ㄛ 慢慢騎
每天我最愛抱著他問他今天所發生的事 當然也因此已冷落MI好久
 
小朋友最單純的貼心常常會讓大人出乎意料
以為他們不懂
但當阿嬤生病時會要阿嬤"一定"要喝溫水吃藥
有好料當前
會猛牽阿公阿嬤的手說來吃
說要外出風騷時
馬上會主動牽手 抱抱 親親急著說要出去
 
我爸媽常說真沒看過一個33歲的跟3歲一天到晚在那打打鬧鬧的
真是笑死人了
沒錯
就是大阿姨本人我 哈哈哈
 
不過咱們家的璂可是很愛我的
愛的童言童語
璂 阿姨愛你喔
** 小帥 阿姨也愛你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愛的心情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